台中美食-赤鬼牛排(崇德店) 2010.09.25.(六) 原本晚上想和AKEY去中友逛逛的!! 剛好週年慶嘛!! 是沒想買什麼東西啦!! 純粹想看看有啥新鮮貨?以及現在流行的顏色及款式而已啦!! 逛街前~AKEY提議說:我們先去吃赤鬼牛排吧!! 當然OK囉! 二話不多說~往赤鬼牛排館前進去囉 東森房屋 說實在的~我們超幸運的啦!! 原本我們看到崇德路上的赤鬼~門口超多人的啦!!少說也有100多人吧?! 尤其那赤鬼門口的吉祥物-牛 已經被調皮的小孩子們包圍啦!! 那隻牛很可憐耶!! 都被小孩子爬上爬下的!! 經過服 帛琉務員的出聲制止後~ 調皮的小朋友才罷手離開~ 不過~看這位小朋友~似乎有點不願離開耶!!! 耶!!! 終於可以清場拍吉祥物囉!!! 店門口顯示的號碼為293號而已!! 而如今我們連號碼牌都還沒有耶!! 想說~那好吧!! 我先下車去問問?花蓮民宿A務生吧! 看看這還要等多久才可以輪到我們??? 我才一下車~往赤鬼服務員前進中~ 就有位年輕小姐朝我走過來說: 小姐!你還沒抽號碼吧? 這張號碼牌給你!303號! 等會號碼一到你就可以進去點餐了! 因為我朋友已經有抽到號碼牌了! 所以這張號 賣屋碼牌就讓給你吧!! 瞧!!多幸運ㄚ!!! 更幸運的是~ AKEY停好車~不到3分鐘內~就有2人坐的位置可以先進去!! 嘻嘻!!!剛好又是我與AKEY可以提前進去啦!!! 超超超幸運的啦!! 從一拿到號碼牌開始~到進來座位點餐~時間也不過5分鐘而已耶!! 我點菲力牛排6盎司 太平洋房屋(250元/份) AKEY點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270元/份) 點餐後~ 就可以自行隨意去取飲料及湯品來喝囉!! 對了!玉米濃湯記得加上香酥的吐司塊喔!! 飲料有:冰紅茶.冷泡茶.冰開水 湯品有:玉米濃湯.羅宋湯 小菜有:酸洋蔥.魚乾辣豆瓣.酸菜雪裡紅.韭菜 以上都是可以自由拿取的喔!! 上菜 房屋買賣囉!! 菲力牛排6盎司(250元/份) 附餐還另附贈1粒餐包及蒸蛋一份! 菲力牛排,特色:位於牛隻的前腰脊部位,牛肉中最柔嫩的部位(俗稱腰內肉),不帶油脂且多汁,店家推薦最佳熟度5分熟!!! 天ㄚ!!! 我因為怕吃生的食物~所以~我的菲力牛排點”全熟”!!! 我的老天ㄚ!!! 送上的菲力牛排外觀看起 seo來就是”熟透”了!! 感覺有點過老耶!! 當我ㄧ切開牛排時~ 竟發現~牛排裡面還有血水耶!!肉還有點紅色的感覺~ 我的老天ㄚ!! 或許是菲力牛排肉太厚了!!又或許是烹調中的火太大了!! 導致外皮熟透乾乾的!內肉卻是五分熟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赤鬼~不過AKEY已經吃過好幾次了! 據他描述~好像餐 賣房子點內容有變少的感覺喔!! 不過他上依次是去逢甲的赤鬼吃的~ 排餐內容有牛排~麵~蛋~2顆花枝丸! 如今卻只剩牛排~麵~1顆花枝丸!!!!! 不過~排餐所附贈的麵所淋的醬~ 我選擇黑胡椒醬+磨菇醬~超好吃的喔!!! 我想下次我要點最便宜的牛排來吃就好了!! 至於AKEY點的日式照燒黃金雞腿排飯(270元/份) 配料有:黃金酥烤雞排+日本月光 西服米飯+和風生菜沙拉+鯖魚( 40g )+ 土瓶蒸+海帶芽+青菜+和豐三分蛋 整體感覺整份餐點有點日式風格喔!! 土瓶蒸內的湯還不錯喝耶!! 月光米飯也不錯吃喔!!米粒不只粒粒分明還超Q的!! 左邊為蒸蛋.右邊為和風三分蛋 這一對我們總共花了250+270+1成服務費=572元!! 赤鬼牛排-崇德店 住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603號(崇德路口) 訂位電話:04-22429933 信用貸款  .
arrow
arrow

    hd21hdxv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