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西掉了也沒感覺.... 今早騎車去市場晃了一下, 買了一些蝦子 蛤蜊 房屋買賣 宜蘭民宿山蘇 小黃瓜 金針菇 情趣用品豆腐衣 黑木耳 小蕃茄 薑, 回到?面膜a才發現...我剛買的薑不見了....,我想應該是在路上掉了 開幕活動吧!! 我是越來越迷糊了嗎?? 東西掉了也沒感覺... 還順道去中?seo藺捷R一些枸杞和燒酒雞一帖(老闆說可以做醉雞), 枸杞我是要拿來泡菊花茶喝的,燒酒雞想 房屋貸款試做醉雞, 等下次有買雞腿肉再試試囉!! 上次去賣場買東西也是....結完帳才發現有一包東西不是我挑的 景觀設計, 一定是別人不要放在我的推車上, 害我還要去做退貨的動作....真的很那個耶!! 現在的人怎麼越來越沒公德心. 房屋二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xvq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